close







daddy 生日快樂喔!!!! 希望你可以活到百歲喔!!到時候陳阿寶會說"阿公 生日快樂喔" 呵呵~~^^

雖然平常你都不愛表現出你對我們的愛 但是阿爸 我哉啦...你很愛我們的..也疼愛我們所愛的人嚕!!

嗯嗯!!!我答應你啦~!週休二日我會盡量留一天在家.........->睡覺 呵呵!!!不是啦!!打掃家裡不亂跑!!

最近我有乖一點吧!!(自己贊賞) 我都會煮飯ㄟ^^ 很棒吧....(以後你就不能拿這個來唸我嚕)

嗯嗯~~呵呵! anyway my dear daddy i love u forever & happy birthday to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