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聽Dera再說去生安可以照照高層次超音波,是免費的部份,有些醫院這個部份是會計費的
除非你在他們醫院生產,到時候費用可折抵掉,聽到這個訊息就跟老公討論一下,來去照一下高層次超音波,
這個超音波其實就是用2D超音波來照小朋友的器官。
 (其實在我們原本的產檢醫院也是有啦!但是他是屬於分產檢時來慢慢照的)

 

那天是掛院長的診,在候診時候某間廠商來詢問我們是否要檢查骨質密度的部份反正候診等也是等就也同意檢查密度的部份,檢查結果算是低空飛過,不過老公的就有點低了,應該要來好好的幫他補一下!!

輪到我產檢時候,醫生先幫我們看看小朋友的心臟,嗯~是正常,腎臟也OK,然後手指也是五支,小腳丫也很可愛捏,但是腳ㄚ的部份就不能夠算幾隻!!

然後再來就看看頭,也都OK,其實都很OK就很開心了呀!然後接下來,照到小不點的凸起物!! ~這次有看到了很CUTE!!

 

醫生幫我們切換到4D照了幾張小不點的長相,醫生說不點的鼻子很挺呢!也沒有兔唇。醫生也很貼心的問說有沒有什麼疑問,其實看到小朋友很健康我也沒有什麼特別想問了呀!!

 

回家途中就虧老公~不點的鼻子很挺捏! 應該是比較像你喔!他就傻笑其實像我們之間誰都好啦!他都是我們兩個的最愛,我們都會好好的疼他!!尤其是不點

他真的是個乖小孩,在我的肚子裡對我很好,不會讓我想吐或是想吃蝦米,出來之後媽咪我一定會好好疼你~ 最愛你嚕!小不點!!!

本日小不點體重破千嚕!! 1019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