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跟新竹的主管開完會之後,我家主管跑來找我請我去WC檢查一下,因為我的椅子竟然有一塊溼溼的部份!! 我跑去WC檢查一番,感覺又好像是之前的分泌物問題,但是溼的有點誇張,又覺得很可怕了!!下班之後連忙趕去醫院報到,內診之後幸好還是一樣是分泌物過多的部份。醫生又開了塞劑叫我回家記得三天要塞一次,唉~~怎麼已經連續兩次了啦! 真討厭 ><

 

後來又跟醫生說我可以照超音波看看不點OKOK,醫生幫我檢查羊水都正常,小朋友心跳也很OK,叫我不需要太擔心!接下來醫生掃到不點的小腿,哇呼~不點的小腿看起來很修長捏!! 樂咖ㄟ嗎???~回去跟我爸講時候,他說那不點就像到他嚕! (~) 瞧他得意的咧~

 

希望下次不要再出現這種情況,每次出現都會讓我跟老公很緊張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