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期待已久的產檢日,感覺好像每次要產檢的時候!在公司都有點坐不住,好想趕快快轉到下班時刻!!

要去產檢時候,一直跟肚子的小不點溝通
這次我家小不點兒,會不會讓媽咪爹地知道呢?
還是照樣要搞神秘呢?

終於輪到我進去時,醫生又開始把涼涼的膏狀物塗在我肚子上,這次這小孩不趴著了耶! 不錯~!!
但是改腳夾著,阿是怎樣,真的這麼害羞嗎???
醫生說寶寶的四肢都OK,五官也都沒有問題,這次的POSE是頭在肚臍那裡 腳在膀胱的地方,
在做超音波檢查時候,看見我家小不點,手不斷的在揮舞耶,是在跟我們打招呼喔!?
護士說小孩很活潑呢!!

這次小不點又比上個月長長了一點 D=10.53CM嚕 W=210G (約兩罐多多的重量吧)
那天在跟醫生說我感覺到肚子會有癢癢的FU嗎?
醫生說應該沒這麼快感覺出來,MAYBE是我的錯覺~XD
真希望趕快到他在胎動的那一刻..^^

本次檢查還要做抽血檢查,主要是要檢查唐氏症(二指標 900 四指標 2200)
指標數字出來如果太過危險還要考慮做羊膜穿刺,
我選擇了四指標,到檢驗室抽血之後就等待下次的檢查結果嚕!!

希望第二關也能夠順利的PASS~~
應該是希望整個孕期的檢查通通都能夠ALL PASS啦!!

D=10.53CM嚕 W=210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