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算是還蠻早起床的! 早上六點半(對我來講 平常都是七點啦!哈)
今天的早餐是在飯店內使用buffer!一大早早起並不會影響食慾! 我一整個吃的很豐富多元化!

吃完早餐之後,穿著戰鬥裝去外面走走,團長帶我去看一個很特別的花兒~真的很漂亮耶!
感覺到他的生命盎然~


接下來就到我們的
第一站~IIP (Investors  iN People)
它是英國人力投資的認證機構,隸屬在UK COMMISION下面!第一次到人家公司參訪,
覺得這個機會很特別~而且我覺得他們也很用心的看待我們的參訪!
我們一到便被指引到會議室內,會議室內每個位置上已經有一袋資料及紀念品,
讓我們可以有簡報紙本先看過一遍,並可在上面寫筆記!! 一整個覺得很貼心~
這次參訪隨團有兩個翻譯,剛開始時候是一個嫁到英國的屏東女孩!!為愛走天下~真的很厲害呢!
有初步的翻譯,對我很有幫助,對我這個鴨聽雷的人才不會感到這麼緊張!!

第二站~BIC

這個地方我就不加做介紹啦~~

第三站~員工餐廳
哈哈~民以食為天啦!介紹這個比較好啦~

這間餐廳也是自助式的用餐,我們排隊跟服務人員說要什麼的餐點! 然後再拿托盤去櫃台結帳!
今天我吃的是一個大碗濃湯+好吃麵包+一個我已經忘記的東西!(看誰能答對)
   
說真的,喝了那碗湯我已經飽到不行了..不過我麵包還是有認真吃完!至於這個忘記的東西
因為大家都很好奇~大家都share吃掉了!所以一整個沒造成我的煩惱~

吃完之後就跟大家四處走走 拍拍照~(Melye Lilian  副總)
其實到今天,跟大家相處起來已經很開心,很聊得來啦!!而且我聽不懂都會請教他們!他們算是
我這次出去的貴人~哈哈哈!!

第三站: ContiTech Beattie Limited
要前往這裡時候有經過地下隧道 ,還算是蠻長的一個隧道呢!

離開隧道沒多久之後 ,就到了這間公司~!! 這間公司是我的homework!回來要寫報告的呢!
更是整個打起精神不能夠錯過任何資訊!

我真的很認真在做筆記~!!之後Peter帶我們去參觀工廠時候,大家都對我說,我一整個
幸運耶!!因為Peter的簡報幾乎都是跟著TTQS的報告大綱所寫出來的!大家說我回去只要
翻譯就好了~就可以馬上完成報告!!但是我心理一直想~真的這麼簡單嗎?還是繼續在參
訪時候認真吧!! 

第四站:ASDA (超市)
在參訪完我的報告之後,心情一整個很輕鬆耶~!!哈哈哈~開心的不得了~
但是快回來時候覺得一點都不好!因為我很怕我幾乎都快忘記了!
一直不斷在回想,因為畢竟這次第一天參訪的耶,還是覺得越接近回國的機構比較好!
印象才會特別深刻~,但是剛剛那些OS都是我最後一天的想法!
當下,整個根本就想飛上天了我~!!
在去飯店之前我們先去了一趟超市,讓大家可以買買民生用品,也可以買買水果之類!
我一聽到超市就想到我姐說的紅茶在超市買就好!千萬不可以給他忘記!
連忙問問Joanne 到底是那個牌子的茶好喝?相信當地的人推薦應該不會錯啦!!

最後在大家大包小包心滿意足之後,就離開超市往下榻的飯店去休息嚕!
今天晚餐跟昨天的模式也是一樣!甜點的部份他也是直接做成自助式讓我們自己索取!!

今天的主菜有我愛的魚耶~^__^ 真開心!
吃完之後,沒多久回到飯店之後,好像又昏昏欲睡了~....
期待明天的搭火車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