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1 & DAY 2 (5/31~6/1)
第一次自己要跟一群不熟悉的人出國,真的內心深處十分的緊張!
而且這次出國也是有使命的呀!!我很怕我達不到使命呀!
到了星期日才開始整理我的行李。
我老爸說妳是真的不想出去喔!
行李到現在都還沒有整理!真不可思議..不太像妳!
(因為本人我是知道要出去之前 肯定一星期前就開始整理了)

終於到了出發當天,中午離開公司之後,回家昏迷不醒到兩點之後!
開始準備要到高鐵搭車了,正在check時候,發現我的手機遺漏在公司!
趕快聯絡阿丹說10mins後馬上抵達拿手機,(真是的~>"<都要出國了還忘東忘西的)

一到高鐵之後,趕快聯絡Melye,兩個人一坐上車之後!
就開始狂聊天,聊整理行李的過程,還有這次旅程兩個人決定要睡一起!!
到了集合時間之後,大家開始閒聊起來,其實大家感覺都很活潑,
很nice,我整個心輕鬆了不少!!
等check行李之後,就開始在機場內走走,整團只有我這個小菜鳥沒來過
桃園國際機場,所以Lilian帶我到了機場一定要拍的東西(見下圖)
      
在等候飛機時候,整個人覺得有點興奮,也開始對這次出團產生興趣!

飛機起飛後,要先到曼谷停留一下,全部的人都要下來飛機,經過安檢..
在準備上飛機。
沒想到這次的安檢為我給整個行程帶來很大的影響!
因為當我通過安檢時候,身上發出嗶嗶聲,被安檢人員叫我把鞋子脫掉!
又全身給我摸透透(真害羞呀),跟大家會合之後,團長說被檢查很久的就是太漂亮了!
一聽到我的經過,團長說我 "非常太美麗"才會被要求脫鞋子!
(我當下心想,如果是aken一定會說因為是同鄉才會叫我呆久一點XD!)
因為非常太美麗實在是在讓人記得住了..,至從那天開始大家都叫我這個外號!

到了登機時間,看到副總旁邊有個位置,就趕快跑到副總旁邊去坐了!
在這邊比較舒服,不然又卡在兩個大男人中間,到荷蘭這麼久,我可能會崩潰!!
可能會發生一下飛機就會開始大睡!!
不過雖然有好位置但在機上睡這麼久,真的也蠻累的~腳整個水腫耶!真害!
到了Holanda時候在等飛機到new castle時,開始逛起荷蘭機場!

  

到了八點時候~我們又準備要起飛到new castle (UK)!!
這次的機上餐點總算有比較好吃了~

(裡面有兩個!但我只啃了一個)

到噜到嚕!! 走下飛機時候~我心中整個充滿感動!!不用搭飛機了耶~YES!!

老天爺也在為我感動嗎?下起了毛毛雨來.....這張照片拍時候我們已經在車上!
準備去晃晃順便調整一下我們的時差嚕!~~

下一篇: 要來介紹第二天到底到那幹嗎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