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從前年期待已久的桐花行...今年總算成行嚕!!
整個太甘心嚕~XD!!

不過原先計劃跟大家一起出發的我,因有事要先到台北一趟!
經過深思熟慮之後決定賭了!! 請大伙要記得來高鐵接我~~!!
都到了我上車時間,沒通關心的電話來問我是不是搭上車了,
只好自己乖乖拿起電話! 喂...我搭車嚕!!別忘了來接我喔~XD
一路上天氣都陰陰的真的很擔心會下起雨ㄟ!! 幸好,我們這團
陽光天團...果真一路上連滴雨都沒有!!

第一站:烏日啤酒廠
下車尿尿的地方而已....

第二站:50 還是60年的客家板條...
是間讓人覺得有進入高級餐廳的感覺
因為老闆堅持一個一個問您要什麼?
板條 乾 OR 湯  大 OR 小...等問題!
板條Q度很夠...菜也很不錯....
難怪會開這麼久....

第三站:成功車站
板條後面就是成功....車站!吃飽當然要去走一走...
買票時,售票先生說...我們這邊是一般票而且哦!
我~我們沒有要紀念沒關係!! 來回票~謝謝!!
不過他還是拿了一盒印章要讓我們蓋章用....(揪乾心~)


第四站:追分車站

跳跳跳跳又出現嚕!!今日第一跳就獻給鐵軌嚕......XD
沒在鐵軌跳過呢!!但今天跳的沒有很起勁...不夠高呀!
不過留下張腿很長的照片!


第五站: 勝奎居 (外拍勝地)
我們跟人家不一樣,從人家後門經過~說這是鬼屋嗎?
怎麼跟照片上差這麼多呀...?林先生探路之後發現有人
外拍...XD 是婚紗外拍 ~不是...拍什麼片喔!!
那當然我們也留下幾張不得了的外拍嚕.....

第六站:汶水老街
大家有點肚子餓了..,想說來老街走走!看看會不會有什麼
好吃的東西,孰不知...啥咪都沒有!!果真是條特別的老街!

第七站:民宿...(浩翔居)

第八站: 糾乾心的餐廳 (南庄7-11對面)
這間老闆真的整個很甘心ㄟ!!我們肚子餓到受不了....點了
一桌合菜之後,老闆還貼心送了兩瓶果菜汁.,當然不外
菜也很迅速的送上來!!太貼心的一家店....(但我忘了名字)

第八站:火金姑...
小小的螢火蟲~~...飛到西呀飛到東...那邊亮...這邊亮....
好久沒看火金姑嚕!民宿走上去就可以看到了...
東亮西亮的..點綴整個黑暗真是太美嚕! 那位幸運的小妞不
知道有沒有去買樂透呀~(中了要說ㄟ)  下去時候搭車還開尾
翼下山...一整個好炫喔!真難忘呀~

Last....睡飽飽嚕!!.......


第二天

第一站: 蓬萊溪護魚步道....

步道圍著河流...,清澈的河水..,讓我們很清楚看到水裡面的魚
自由自在的游著..還三不五時閃一下銀光的身體...
走走呼吸新鮮空氣真的很讚....讓孔雀忍不住開屏了!XD


(真想下去踏水....)

第二站:午餐@南庄戲院
復古的裝潢還有人可以分心看Movie&聽人家講話!
下次挑戰分幾組講話,看你抓不抓的到重點~

第三站: 天空之城...(nt100)
這裡...才剛到山下而已,車子就多到上不去,我們後來
決定棄車靠自己的雙腿!!走上去...,但一路上不斷的看到
車上來..,ㄟ有空位...ㄟ ㄟ快露大腿....ㄟ~可以接我們嗎?
一整個恨不得搭上車咧!!但索性還是自己走到了門口...
門票可以抵消費,算是還蠻有點道理啦!
覺得只要有high的咖就可以玩的很high...一條獨木舟也被我
們當大船在"白浪滔滔我不怕...掌起佗兒往前划........"
在這邊逗留了幾個小時之後,天色也漸漸暗了....該準備go home了!
但我想大家應該都不想走下去吧!幸好這家店員願意載我們司機下去
開車上來...,真好!! 不得了了....一台escape可以擠下我們所有人...
搖身一變為指北車!!真是強呀~小E 你又破紀錄!!

這次終於完成了我前年的夢想,真開心呀!!!

P.S好啦..我有讀到你們的心啦!! 我知道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