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六日感覺上時間好像很夠用 ....‧又好像不夠用....!!
難得六日沒有安排任何行程...純悴呆在家發呆...
睡到自然醒之類的~XD

星期六老媽很開心打電話給我,問我要不要吃早餐!!
真是被打敗ㄟ!!想要睡到自然醒的夢想破滅....
不過有幸福的早餐吃 還真開心...

晚上幫老爸慶生---老四川...
爸感覺起來很開心...
因為是他愛吃的菜吧....XD
也很開心我終於記得他農曆的生日吧.....!!
還有老弟耶回家~!!

星期日除了幫忙整理行李之外也沒做什麼!!
只不過老爸出門時候說了一句...
今天早上還有五個人
現在晚上剩下三個人....
(因為老弟回家 Nick出差去了)
他一下不太習慣吧...!!
嗯~我也有點小不習慣....少了晚上聊天的電話!!
早上起來也不用morning call...

夜深了...頓時有些些的感觸.....
外面窗外的貓咪又給我亂叫..
吵到我想事情的moment!!
可惡的臭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