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當我開心的去採買衣服時候,忽然聽到一陣碰的聲音!
小姐說好像MOTO車被撞倒了..趕快衝出去看!!
OMG~剛好是我的小紅跟孫的小黑ㄟ....
我的車倒在他的車上!!
想說扶起來就沒事了....

沒想到走近一看.......
我的車子坐墊被小黑的腳~~踢了一個洞...
AUDI的主人趕快要幫忙扶車時候,一拉 肚子的洞破更大....
弄的他趕緊放開~先去弄小黑....但是來不及了!
一個洞就是一個洞了...

AUDI主人說要賠...我也覺得算了 沒事了...
但Muchacha就在那邊說...啥咪到時候修車之後,我的車已經是中古了!
一人要負責賠一半..聽了超不爽的....那我把你的車撞了..
我也說我只賠一半嗎?因為也是中古車...>"<
當下整把火就上來....

Audi主人給了我一張名片...上面show他的服務地點跟後來加上的手機號碼!!
但是手機號碼打去一直轉語音信箱...我跟孫原本打算直接在那邊等他們來簽車了...

我弟來時候說了一句話~照片拍了!東西弄好了..沒問題了可以走了!!
我:不等他來嗎?? 我弟:為什麼我們要餓肚子等他呢...先走吧!!
不過林先生當下打電話到他服務的單位...去反應了...
明天他應該會自動自己打電話來吧.....!!!

後來我們在說...為什麼我當下不直接跟他要$$
我也不知道要多少錢ㄟ!!
真是阿呆ㄟ...>"<



(撞的經過~)



拿名片時~發現自己手上還拿著衣服哩~


後記~:後來audi有回兩條路,請小姐打電話給我ㄟ!!
只不過我剛好都沒有帶手機~也沒接到...
但明天讓他自己跟林先生聯絡嚕€!!

anyway~破財...*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