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T仔他們一直在邀約要去香港自由行,經過許久討論之後,
原訂今年大家要一起出遊的,但真的是計劃趕不上變化呀
兩位大忙人!! 湊不出時間來呀!!

後來因為小釣手出差去了CHINA,一直在等待他返台的日期,
想說可以飛過去與他共遊香港~從原先的4/18要返台..一直Delay…5月份呀!! 
害我很多事情都沒有跟到!! Ex:六龜之旅。
終於快四月底時候,才拍板定案決定51日 連假時候過去,日期是訂好了
~
我是打算一個人單槍匹馬飛過去找他啦(一點都不知道天高地厚),
也許小釣手怕對我爸媽不好交待,找了他同事-小毛一起跟我飛過去
!! 

確認好了伙伴與日期之後,開始訂機票,但因為太晚確認一切的事情!!
導致無法訂到自由行的優惠價格,只好分開訂機票及房間嚕!!
看了許許多多的房間之後,也上網查一下大家的評語,
後來決定沙田麗豪酒店&港龍航空,解決了這趟香港行的住行
!!

 這次的香港行,是我第一次長這麼大去自由行! 也是第一次去香港玩!!
說實在的呀~還沒出發前,甚至出發前我的心中都非常的忐忑不安!!
只好拼命的K書及上網不斷的看資料!! PTT上大家的遊記),一整個很認真說
!!
沒辦法嚕~小釣手在大陸忙,也沒空去看資料,總不能兩人好不容易出國去那邊放空吧
!!!
一開始看書看到想吃、想玩的都記下來!! 
但是發現根本是東一塊西一塊呀
~
直到429日 真正的行程才出爐……430日 要飛出去玩)
!! 

至於行程的紀錄就在後面嚕! ^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