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陳小弟在聊天,提到我想要去預購的事情!!!

我: 我想去預購ㄟ...

弟: 預購誰的呀??

我: 黃靖倫呀~!!! 

弟: 拜託~!! ....

我: 我就是想買ㄟ,而且我這星期日還想去參加他的預購簽唱會ㄟ!!!

弟: 你身份證拿出來一下...(我心中還在想 幹ㄇ),也不看看自己已經幾歲了呀!_!
還要去追星ㄛ!!!

我: ㄚ是怎樣啦!不行喔~@_@

誰說我這個年紀不能去追星呀~!!
還有人不讓我去參加喔!!
為了這個要約我吃飯@_@
哼哼哼~~!!!

明天我就要去預購,星期日去簽唱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