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急急忙忙的騎車我的R1要衝去上課呀~!!!

過馬路時候 ,路上突然覺得左手一鬆...

低頭一看~~我的FOSSIL 正在鬆掉中.....

但是我的車速又不是很慢  於是我就看著我的錶飛了出去.......躺在馬路中央

停下來之後回頭一看 剩下一秒...又飆過去..>"<  拿手錶,其實另外一邊的車已經在行駛了!!!

現在想起來真的是覺得好可怕呀!~!!拿了手錶之後又趕快鑣回另外一邊呀~!! 

把手錶放進口袋之後 趕到上課地方時候,才發現>"<  它有了小傷痕了啦

可惡...可惡....畢竟他也跟了我三年了呀!!!! 都怪我一不小心讓它滑了出去呀~!!!


希望它不要在亂FLY~好好呆在我的手上呀~!!! PL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