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那天還在跟若討論星期日想去走走,

若說叫我開車去ㄚ!!她會給我勇氣!!,

(嗯~讓我想起當初在練車時候也是若跟我去....) 

就在這個前提之下,我這個傻妞真的就降開車出去玩嚕~!! 原本的計劃是美濃--->腳踏車之呂--->鍾理和紀念館!!



但是就在我隔壁的人體GPS導引下我錯過了  美濃...離我們而去!!!

只好導向我們PART1的計劃!! ----台南...

到了不在我們計劃的台南之後,我們隨心的開在台南市區,想說看到那裡就去那裡玩好了..!!



路上出現了這些指標...原本想去赤坎樓 & 孔廟的地方!!!  但是在真的人生地不熟的地方!!!

指標又不是很清楚的關係!!我們又miss掉嚕~!!

接下來在隔壁的GPS導引下 ,我們一直看到熟悉的路名,也在一陣討論之中決定了我們的 Final place---安平!!!

這裡來很多次應該不會有些路找不到!!! 呵呵

一路上若說我已經看起來像老練的開車老手嚕~!!單手開車... 

(其實 我應該是擔心找不到路大過於 開車的恐慌吧..!!!  )



到了樹屋走走,呼吸一下空氣~!!! 又到了老街吃吃 陳氏....蝦捲  只可惜這天天企熱了點!!

戰鬥力下降嚕~!!! 

在台南吃吃喝喝之後,離開時候也下午四五點嚕~!!本想再去台28走走的...但是礙於天色怕以晚...!!

只好把他歸在下次的行程嚕~!!!

總而言之~~~這次 開車上高速公路+台南之旅  算是成功了啦!!!

下次~~~~我要再開車去玩!!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