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阿臻打電話給我~!!!
 
  甄: 姑姑..謝謝你的小麵包!!!...(奧瑪小餐包)

  我:不客氣..好不好吃ㄋ??

  甄:姑姑....你在那裡呢? (就是沒回答我的問題!!!自己又發問~!!)

  我: 我在外面ㄚ~!!! 你在那裡呢??

  甄: 我在裡面~!!!

  我:..是ㄛ!!!

  臻:  你要不要來我家ㄚ??

  我:   下次好不好~今天太晚嚕!!

  臻:  ooxx~sdsfdssddfss  (開始聽不清楚!!! ) 我們家有好看的卡通喔!!

  我:  好好~!!下次去看ㄛ~^^
  
  真是可愛的阿臻...!!!想拿卡通誘惑我ㄛ~!!!

  不過我後來想了一想~~應該是他有講"家"~!!只是我臭零呆沒聽清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