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44697427
舍長大人為了宿舍整潔,要把叮叮噹的傑作毀滅掉!

昨天去家樂福買的油漆工具組今天終於要來使用嚕!
在我的印象中我好像好像沒有碰過刷油漆的事情!!所以我從昨天就開始很期待今天的來臨!!0

昨天在買工具時候很堅持要買刷子來用(記憶中都是這樣的咩~)

我很"ㄍㄠ ㄍㄤ" 要先摺好帽子可以帶在頭上...(但是我們兩個帶了一分鐘不到就被扔在旁邊嚕)

還堅持要買手套可以用..(但是根本連帶都沒有帶....).

不過今天在開工時候,發現我的油漆跟舍長大人的滾筒比..簡直遜色很多咩!!0

他來回降刷 跟我來回刷!!真的是小巫見大巫咩!!!

不過我整個還是很陶醉在我的世界中,開心的刷著油漆!!! 還越刷越上癮咧!! 還想刷整間房間呢!!

今天刷油漆的速度也超乎我們的想像!!好快喔!!!很快就完成了我們的進度...!!

嗯?~現在想一想,好想再刷另外一面喔!!!哈哈哈0

 休息了一下,林先生說要帶我出去走走,散散心.....呵呵!沒想到他帶我去了我的最愛--台中!!

哈哈..!!當然嚕~東海還是我的第一站嚕!一定要買的冬山鴨頭!!! 還吃了久違的割包...

再來我們就殺去逢甲又是一陣的吃吃喝喝..!!吃了不少也帶了不少回家呢!!!哈哈..(會肥死ㄚ~0)

今天真是快樂的一天!!回家之後又去看我們的傑作,嗯~有點想要搬下來ㄟ!! 這房間刷完變亮又乾淨了!!

但是昨天才剛把床搬上去而已!!?還是在考慮一下好嚕!! 哈哈!!!辛苦你嚕~認真的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