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看了 ps我愛你,其實看電影之前我已經買好書打算要來慢慢閱讀!

但是看到很多人都在說超感人,超好看!!讓我的心真的很癢!!

 忍了很久,今天終於跑去看了,Holly & Jerry 吵架的那幕讓我 也聯想到我自己
 
呵呵,我也是很喜歡為了小事不講話,讓你不知道到底發生啥咪事,但是回到家或是車上就爆發出來,不過也是跟Holly他們一樣超快速合好!!! (真不知道是在吵啥咪的)


很少看過這類型的故事,讓人覺得窩心又很難忘,If I were Holly,我是不是也會像她一

樣關閉自己呢?我可以想像的到,我的確會這樣!也許我會悶更久吧!是因為習慣了吧!

習慣身邊有人,陪你哈哈大笑、跳熱舞給你看、逛街、旅遊..等!所以習慣真的是一個很

要命的東西!! Jerry 也是一個很了解Holly的好老公,難怪Holly會對Jerry這麼的依賴!期

待信,期待他還會給他什麼的暗示!!期待他…. 

其實看這部movie,我的確沒忘記哭點很低”的優點,一幕一幕的觸人心旋,令我鼻酸,又配上該死的配樂!人真的很感官的動物,影像+配樂真的就是 掉淚水!! 

哎…. 看完這部movie,我蠻想衝到你面前,狠很的抱住你,然後也跟你說 PS I Love you

 結語:我這星期要把書看完!!!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