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秋節當天,因為烏龜回到高雄來!! 好久不見她嚕!!

就跟孫 小孟 林先生 一起出來聚餐聊天嚕!!

一開始我在網路上看了不少篇文章, 都很想去嘗試!!

不過都一整個遠,後來終於找到"和光廚房" (聽說很好吃 引發了我滴興趣!!)

不過到了大統店 沒想到....沒開 隔壁的15轉角也沒開

本來要到對面的某某餐廳,但小孫說地雷ㄟ...那我們只好轉換地點,來到我吃過的"瑪莉波莎"


我們每個人都點了義大利麵+a套餐 跟 c餐,點完餐之後就開始嘰嘰咕咕聊起天來嚕!!

一開始先上了濃湯


(有點糊掉)

再來是上奶油餐包+香蒜麵包,不過奶油麵包太好吃嚕!!忘記拍照,只拍了香蒜麵包



然後端上盤的是 我喜歡的凱薩沙拉


(這盤 沙拉 真的是...無言以對 雞肉咧???怎麼會是降冷冷清清滴沙拉呢?)


小孟的 拿坡里海鮮義大利麵

小孫的 奶油海鮮義大利麵

我的 奶油培根起司義大利麵

龜妹覺得義大利麵 "汁太多嚕" 我是覺得麵好多!!吃不完咧~連林先生都沒吃完呢!!
不過我的義大利我沒吃到起司滴感覺!!!哎...

接下來是甜點&飲料上來嚕!


我的芒果奶酪 嗯!!好吃好吃!!

焦糖烤布蕾 so so 我還是愛yoho裡的

林先生的藍莓慕思 端上來時候 整杯顏色美到不行 吃起來也還不錯!

小孟的焦糖xxx

嗯!基本上這次來吃,讓我還蠻失望的說,下次應該不會再來嚕!!!!

下次一定要吃到我的和光廚房~^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