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就陪我們家林先生到虎尾去考試嚕!!

因為他沒有回家開車來 so~我們當了追風的少年 (騎moto)

還提早到了虎尾科技大學 哈哈!我們去享用早餐!! 我點了吐司火腿蛋 林先生點了蛋餅

哈哈..不過後來我吃到他的蛋餅 決定跟他換早餐 我們家林先生人真好 還幫我吃掉難吃ㄉ吐司火腿蛋 哈哈 再來就是林先生去考試~~@_@然後我就開始四處晃 還睡覺...... 終於筆記結束嚕!! 等口試嚕~口試ㄉ時間是14:10 呼呼呼~~當場就覺得很開心 一下下就換我們嚕!! but當我看ㄌ手表才知道!!現在才12點半而已 離我所謂很近的14:10還很久喔! 也不會想吃東西 也不知道去那 so~~趴在桌上睡著嚕!!.... final 終於經過兩關的面試嚕!!我可以去走走嚕~~哈哈!!~~~happy 回到嘉義之後 兩個人因為太累又睡著了 哈哈哈..... ********************************************** 晚上我們去逛"嘉樂福夜市" 呵呵~~真開心吃ㄌ很多不一樣的東西!! 呼~~下次還要去逛喔!!!我的mr l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