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騎車回家時候在想,等等要來刷玉山銀行的卡,可以累積換沐浴乳!!
(明明就沒有缺沐浴乳,但是就是想換~哈哈)
然後又想到ㄟ~我今天有拿卡出來ㄟ!不知道有沒有放回去!!!
後來壹到家樓下 馬上翻開來看ㄟ~~~它真的不在我ㄉ包包內ㄟ!
馬上打電話給阿倫~>"<沒想到阿倫已經在區外嚕!! 只好把希望寄託在JOYCE身上.....
我: JOYCE 你還在公司嗎??
JOYCE:還在ㄚ!怎麼了ㄚ~
我:嗚..妳可以幫我看鍵盤下有沒有張卡....
JOYCE:妳等等喔~~
我..:好.....
JOYCE:ㄟ..沒有ㄟ~~還有放在那嗎?
我:那~有在那嗎??(基本上那時候講ㄉ地方我已經忘光嚕!~)
JOYCE:也沒有ㄟ~~€
接下來幾分鐘我跟914一直重複相同ㄉ對話 不過都還是沒找到!!
......FINAL....
我下了決定!!! JOYCE~妳要回家了嗎???我想直接去找ㄟ
JOYCE: 好~妳大概幾分鐘到!!!
我:10分鐘到~~
JOYCE:那我等妳.......
扑....馬上騎上我ㄉR1飆了過去 ~~比打八點02分的卡還趕........
去到公司門口 JOYCE好心在外面等我..........
一進去位置 開始霹靂趴拉找~就找不到!!!
JOYCE~說~~你要不要先掛失....
我:應該都在辦公室,不會不見啦...再翻番看好嚕!!
後來~~AKEN也出現嚕!
他們都在幫我亂翻...!!!
後來~~我突然ㄚ!€拍了一下
"哈哈哈哈哈~~~"
他們可能有被我嚇一跳!!!(我亂猜啦~)
打開我工作的本子~~
噹噹噹噹當~~他就躺在那裡!!!哈哈哈哈!!!
一直跟他們說不好意思~THANKS....ETC

最後騎回家時候一直在想~~~我真是個糊塗鬼
唉喲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