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當我聽到了那句
"絕對不會升妳 因為妳不在他的考慮名單 昨天開會的時候
根本沒有提到妳在做什麼事情 完全都在說新進的妹妹在做什麼".

我整個心涼了半截 之前發現我在做的事情 好像沒有人 知道我在做
都認為是x先生做的 因為大家有事 都是找x先生 而x先生就會被這些東西
在給我做
之前跟x先生 覺得很有話聊 甚至因我接了些事來做
他就說要幫我升遷 然後就丟ㄌ工作給我 (要看我ㄉ辦事效力)
後來還跟我說 我做的看不出來績效 不過他還是會努力幫我拉上去
有一次還跟他提到說我想去面試(因為必須跟他請假)
x先生還會在我每次面試完 跑來問我結果!!!
(那時候 還覺得真是個不錯ㄉ同事)
後來 這個月我才發現x先生竟然有跟別人講這些事情
萬萬沒想到 連我們課長y先生也知道 我就去問x先生 是不是他說的

我:"x 你是不是有跟別人說我去面試ㄚ"
x: "別人是指.....?"
我:"就是除ㄌ你之外的人ㄚ"
x:喔..有ㄚ 我跟y先生講ㄚ..
我:你幹ㄇ跟他講ㄋ?
x:因為當部門要是有人想走 我必須跟他報告ㄚ"
我:"可是我沒有要走捌~被你講到我好像已經要走ㄌㄟ"
x:我是跟上呈報告ㄚ..
我:(激動滴)那是就當我走之後 隨時有人來接我ㄉ位置嚕!
x:不是啦......(忘ㄌ~因為講ㄌ廢話)
我: 我把你當成朋友 你竟然隨便跟人家講
x:對不起啦
我: 嗯~希望你以後如果這樣請先跟我講
x:嗯~我知道啦 是我做事不太對
( so~我就原諒了他)


接下來 我就還是繼續做很多事情 別ㄉ工程師都在說 "你都被人家欺壓利用"
叫我能推就推掉 我也想ㄚ!
畢竟當初我進來只是要做 接聽電話 &接待客人的工作ㄚ"
現在做ㄉ事情超乎這兩樣

昨天聽說跟副總開會 y先生都在說啥咪都是新來的在做
而x先生竟然也都沒有說話 ....

我真的涼ㄌ 我覺得被欺騙 &欺壓
我要走嚕.....

昨天本來很勇敢的跟小孫聊天 跟爸媽哈拉 到了跟林先生講第一通電話時
也都很勇敢ㄉ只是小小抱怨 but 但到了第二通跟林先生講話
我嚎啕大哭 我哭到差點喘不過氣來 甚至久久無法入睡
還不想來上班

但是今天我來ㄌ~以我的笑臉跟大家say hello~
我會稟持著 "當一天和尚敲一天鐘" 我會撐到我離職那天
當我離職那天 我會把我電腦內 我所keyㄉ資料全部刪掉
而且我會措手不及的離職~~~~不會提前告知
我是個 剛出社會的新鮮人 也不必要這樣對我吧>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