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爬起來之後 等著準備出發去當工作人員...
到了現場之後 整個感覺到震撼 哇..粉多人咧....
趕忙去找我滴負責人-瑄 後來知道我是負責 "摸彩組+賓果組"
(哈哈哈~ㄟ系啥..) 聽完了解釋 才了解...
不過也嚇一跳 因為我得上台....ㄚ..看看自己身上穿的..
好像還蠻休閒的咩..(賓果組好像是帶兔耳朵的那種..)
不過算了...


喜出忘外的是我也可以投下我的摸採券.....有一線希望ㄟ^^
哈哈....^0^

整個活動開始之後 人越來越多...今天ㄉ主持人 港都的素蘭...
身材真不錯咧...^^
我拿賓果遊戲說明牌時候 她還說我是可愛滴小妹妹...
哈哈~~(果然主持人ㄉ嘴都很甜..)
不過我也當場臉紅了起來...


活動還蠻順利滴...還有歌手黃中原 跟高慧君呢...
他們兩個唱的真的還不賴...高慧君真的有夠瘦...
她也帶起了全場的氣氛..大家都衝到前面來咧...


活動ending於18:30...接下來就是苦苦差事了..
得把2500張椅子收好 還要整理....
super累滴........
不過整個人樂在其中



p.s Lcd 跟10000都沒抽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