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換姐姐歸寧....我去當"收錢的" (好像有個名詞忘了...)
覺得今天很high 也不知道在high啥瞇的....
姐跟姐夫被主持人玩..."kiss" 哈哈....

首先由小姑姑跟姑丈上去開場...
接下來我爸媽都上去唱....
好多好多人都上去唱...
我也想唱...but 我就是膽小...


接下來就陪姐姐去敬酒..我當那個拉裙子的^^咧....(一路上v8都有拍到!!爽~^^)
今天我很high 也獻出了第一次...喝酒 喝了2~3杯 還乾杯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