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上來寫寫日記嚕~
今天算是上班的第二個星期多個幾天...
基本上工作上都還可以適應了..
唯一有點美中不足ㄉ地方 就是同事之間還不太熟悉
因為我跟他們都隔絕開 只有吃糖糖 或是拿資料給我時 才會遇到
****************************************
而這幾天工作下來 我真的覺得很不一樣吧..
很多東西要學 (人際關係ㄚ..工作ㄉ事情ㄚ)
有些人打電話過來的態度ㄚ....兇巴巴的..
或是有些天兵打來問我說..xxx在不在位置上..
基本上我會幫他們再轉一次...轉完之後
在心中碎碎念說..."我也不知道他們在那裡ㄚ"
真覺得啥咪疑難雜症都打來問我...
真是有夠妙哉妙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