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今天要去產檢之前,我還威脅了一下小不點 ,如果他不讓林醫生看到他的性別的話!!
媽咪我在他出生之後就要..哈哈! 
 把他男扮女裝(雖然早就在別間醫院檢查出來了)
但是在自己產檢醫院到七個月多月還沒檢查出來 ,感覺很奇怪捏!!
媽咪我又不是古代人。

按例先到報到處量一下體重  , 幸好這個月差了1點多KG而已 , 沒有失控很多!!
但是整體而言到現在已經有11KG了  , 還是覺得很可怕!! 還有11W才要卸貨捏!
不過隨性吧!!等生完再說嚕~XD

接下來就去驗尿呀 ,每次都要驗看看有沒有OVER,  
上次產檢的時候剛好先跑去上了WC
這次準備去產檢前 ,就先喝了一杯水,
很怕尿不出來!不過應該是多想的.. ,現在幾乎常跑WC咧!!

這次輪到NO.5,老爸每次都已經很早去排了,沒想到每次去排還是搶不到NO.1!
輪到我進去看診時候 , 躺在床上我家小不點一直在踢動呢!! 整個很興奮嗎??
不過還是最後一次威脅一下他 , 老公跟爸媽都說我很無聊 , 威脅小孩XD

林醫生進來又拿起超音波棒來檢查 , 看到小不點的頭頭,還有大腿長度,
醫生量了長度說在正常的週數 , 但是媽咪我忘記問問醫生小孩的腿多長, 
還有他的頭圍!! 不然到時候生不出來還真害咧!
下次一定要記得問~XD

醫生說寶寶的體重1600g,在正常的範圍內了,不用太擔心,
但是最好是少吃點鳳梨!!因為鳳梨熱量會太高, 
少吃就好 , 不要說都不要吃~(幸好)
接下來醫生說不點的頭還在上面 , 算是胎位不正,
還是要好好做運動 , 讓他把頭轉下!!
唉~我以為上次的星期一大翻滾是因為他已經轉正了咧,
沒想到還沒有!!只好回家多做點運動跟走路了!!

接下來醫生要來照照他的生殖器 , 看能不能成功,
噗  我也想知道成不成功~      
噹噹~果真有聽媽咪的話 , 小不點的蛋蛋出現了!!哈哈哈
醫生還把他拍下來讓我們帶回家當紀念 XD
後來問診時候,醫生有說上次的檢查B型肝炎PASS ,
太好了!又過了一關了!!
後來醫生說接下來之後 , 我就要開始兩週來一次產檢了 ,
好快喔!想當初才剛發現兩條線而已 , 現在不點已經要
兩週來檢查一次了...下次是4/23了! 
小不點要跟媽咪一起加油喔!!  康八爹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