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早上在埔里時候,老是覺得肚子怪怪的,像是坐姿不好去壓迫到,就挺胸坐好!
但是晚上回到高雄吃團圓飯時,又出現了兩次,說不出來的感覺,
老媽就覺得說,應該是我姿勢問題 XD!

後來去洗澡時候,發現....嘿嘿又有這種感覺了!
洗澡是站著總不會又說我坐不好吧!
是不點兒在踢我嗎?還是??

出來跟老媽討論之後,也許真的就是他在踢我啦~唷呼
感覺好神奇呢!! 連忙去跟老公說  嘿嘿 他MAYBE在踢我啦........XD

希望胎動感覺能夠在清楚一點,讓媽咪我感覺到小不點的活潑~
翻滾吧!! 小不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