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月初,要忙著算薪資還有一些有的沒有的工作!!
到了中午刷完牙準備休息片刻時...發現自己屁股好像溼溼的...
趕緊去wc檢查一番..,發現小褲褲屁屁那濕了一塊>< ,
想說不會是漏尿嗎?還是?剛洗手擦的..
整個人想不通,但想說應該沒事之後,就躺在椅子上休息一番.。

快下班時候,又發現了這個問題,整個人覺得很不對勁..,上網google了一番,才發現...有可能是羊水破了 or 分泌物過多...!
但是我也沒有辦法去判斷到底是那一個問題?覺得不太對,趕緊回家去醫院檢查一番比較心安!


到了醫院之後,跟護士說明情況之後,就開始等護士叫號,說要準備內診 (我沒有內診過一點也不知道是什麼情況?)
就跟老公說了要內診啦!應該是還ok..,終於輪到我進去時候,醫生說要內診,老公卻不能跟我一起進去,只能我自己孤軍奮戰!! (真的覺得很恐怖)
後來內診之後,根據試紙..,醫生說不是羊水破掉的問題,而是分泌物過多,叫我不用太擔心!!

問了醫生兩個的區別之後,心情就比較踏實一點了! 當下真的很擔心是不是羊水破了,因為羊水要是破了,會影響到小不點耶!!
很令人擔心~幸好 一切檢查結果都沒有問題!!

接下來就期待1/16呀,再來看看小不點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